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9785.jpg

嗨嗨~~大家好~~~

看到標題有沒有疑惑了一下呀?

蜜糖吐司女孩?

哈哈,我都這樣稱呼自己,因為我本身骨架比較大,容易讓人看起來有〝壯壯〞的感覺

不論我再怎麼減肥......看起來還是壯壯的~~~~

就像蜜糖吐司一樣方方正正的.....

就這樣我慢慢地接受自己的身材就是如此.....而且人總是要學會接受自己的缺點

於是穿對衣服非常重要!!!

我開始學會搭配衣服,如何穿才能顯瘦呢?

你跟我一樣骨架大嗎?跟我一樣蜜大腿嗎?

最近發現一家網拍 Poly Lulu  衣服很適合L號以上的女孩們喔!!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 Poly Lulu:

全台首創L-4XL韓風女裝快時尚!棉花糖女孩專屬網站。

微胖當道有自信最美,擺脫瘦才是美的觀念,想穿什麼就穿什麼,POLY LULU堅持打造中大尺碼的韓國時尚美學

Poly Lulu是EYESCREAM集團旗下另外推出的中大尺碼品牌, 因為通常韓系服裝都是小尺寸,現在也有中大尺碼的喔!!

棉花糖女孩也能輕鬆變身韓妞

快來看我怎麼穿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三種風格的穿搭

風格一 知性淑女

搭配原則:雪紡襯衫+挺版的雪紡褲,講到知性給人一種專業與都市女強人的感覺~

這時候穿件襯衫能把肉肉手臂遮住,寬口設計的雪紡褲讓肉肉的大腿有視覺上的錯覺,更修飾腿型。

點我購買  滿版黑兔子圖案長袖上衣

點我購買    素色雙鈕扣後鬆緊短褲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4727.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5730.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7339.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4113.jpg

領口上有可愛的蝴蝶結設計,增加親切感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9294.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8560.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2389.jpg

風格二 甜美女孩

搭配原則:一件式傘洋裝,利用傘洋裝的飄逸感遮住蜜大腿,白色雪紡衣給人清新可愛的感覺,

不知道如何搭配時,一件式洋裝是你最好的選擇

點我購買   領口抓縐拼接葉片下擺長袖洋裝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468.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2074.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1198.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6893.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3915.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4743.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3817.jpg

風格三 俏皮小男孩

搭配原則:刷破個性吊帶長褲+白色系上衣

偶爾也想耍酷一下也想當小男孩的感覺,吊帶褲可以遮住小腹與蜜大腿,也給人個性感。

點我購買  純白印花七分荷葉袖雪紡上衣

點我購買   韓版刷破吊帶牛仔長褲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608.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705.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5670.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1069.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1717.jpg

Polly lu lu文章照片(詩涵)_5398.jpg

看到這大家可以去喝杯水~~

我想告訴大家,誰說胖女孩不能穿搭呢?

我是蜜糖吐司女孩

我很愛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你~~

不管你是哪種女孩,請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購買資訊 (點入即可)↓

 

Poly Lulu官網:https://goo.gl/KAT1bU

Poly Lulu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愛笑女孩今天分享到這裡,我們下次見~~~

大家可以來追蹤我的Instagram

286904.jpg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