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做了功課才知道為什麼近年來樂福鞋那麼受歡迎,

因為好穿好脫對於現代人來說太重要了!!!

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的愛牌之一就是D+AF

通常市售的樂福鞋都沒有我可以穿的.....

因為我的腳很大(26號or 26.5號)

但是最近在D+AF發現一雙好軟好好穿的樂福鞋~~

這幾年好流行樂福鞋,但你們知道樂福鞋的由來是什麼嗎??

涵妞找到了一些資料,給大家參考~~

樂福鞋的英文原詞是「Loafer」,「Loaf」一詞的本意指的是一種閒散的生活方式,

而Loafer代表著一群擁有這種閒適自在生活態度的人。

樂福鞋多數指的是無鞋帶的平底鞋或低幫皮鞋,特點是易脫易穿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fashion/3pbzx3.html )

上班一穿就能出門,下班一脫就馬上進到家裡

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的愛牌之一就是D+AF

通常市售的樂福鞋都沒有我可以穿的.....

因為我的腳很大(26號or 26.5號)

但是最近在D+AF發現一雙好軟好好穿的樂福鞋~~

重點是有我可以穿的尺寸呦~~

快來看看我的開箱介紹吧!!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D+AF很貼心地買鞋都會有防塵袋,收納好方便

他總共有5種顏色,真的又要陷入選擇性障礙了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圖片選自官網)

這次我選擇的是氣質滿分的-裸膚粉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它的跟高有1公分剛好一公分的高度走起路來更好走,因為有時候太平底走起來不太舒服

這雙因為有1公分,所以走路起來很舒適

我的穿搭分享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小心機→裸膚粉有延長腳背的感覺,

視覺上就會覺得你的腿好像變長的感覺哈哈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這雙我覺得不管穿去通勤或是出遊都很適合,

貼心提醒:如果腳板教有肉或是較寬的女孩,建議拿大一號喲!!!

今天跟大家分享到這邊,下次見

商品資訊:

好感印象.經典款超軟平底樂福鞋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吧涵妞小日記

私人生活都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byhan15/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