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哈嚕~~大家好

我覺得今年過得好快呀!!

怎麼一下子就到了11月了

我覺得今年的秋冬還不算太冷,所以有時候想穿輕便一點鞋子出門

說到輕便不得不大讚一下樂福鞋的發明˙哈哈

他被發明在世界上的最大宗旨就是希望大家穿得舒服輕便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輕便之外更是要好看,對吧!?

今天涵妞想跟大家分享我在 D+AF發現秋冬也能穿出門的樂福鞋~~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腳腳的規格

就是26公分~26.5公分,在女生來說算是大腳了~

實在是很開心找到大腳丫女孩也能穿的樂福鞋喲!!!

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分享吧~~

秋氛輕著.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每一張照片都是涵妞我親自拍攝的~~

更能讓你們看清楚鞋子實體的樣子~~

這雙我穿43號喲!!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他們家的鞋子走的是文青感的牛皮紙顏色設計~

購買D+AF的鞋子都會附贈防塵袋,真的很貼心~~

這樣收納很方便而且不怕弄髒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這款樂福鞋的是進口雞皮絨的材質

近拍給大家看,這次涵妞選擇的是酒紅色,

我覺得酒紅色給人很有女人味帶點典雅氣質

而且秋冬的季節酒紅色是必備而且很好搭配

鞋面上還有小巧的綁繩設計,且金色配上酒紅色整個質感加分

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前面的楦頭是復古的方頭,是今年流行的主流呀~~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整個跟高有1公分,剛好的高度讓人穿著輕鬆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我想女孩們最在意就是到底好不好走?

我的答案是肯定好走~~因為鞋墊的部分是透氣軟皮墊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接下來是涵妞實際穿搭跟大家分享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氣質女孩風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我覺得這雙鞋子的鞋楦頭很可以修飾我的寬腳板

而且也滿顯白的喲!!!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休閒女孩風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這雙鞋真的很好走,我穿著它帶女兒出門逛街走路也沒有磨腳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文青女孩風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D+af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我覺得一雙好鞋真的值得投資

因為好穿好走的鞋子才能陪你四處拍照打卡呀~

而且因為它是絨的材質所以秋冬配厚一點的衣服穿也很好看好搭配呦

涵妞推薦給大家呦~~~

今天分享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商品資訊:

秋氛輕著.小金飾綁結絨料樂福鞋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吧涵妞小日記

私人生活都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byhan15/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