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嗨嗨~~

大家好~涵妞又來啦~~

今年時間過得真快~2018要結束了呢!!

但是好物分享會持續下去的~

因為我覺得開心且對的事就會繼續分享下去

今天又來分享我的愛牌之一 D+AF,

他們家的鞋款真的很多而且尺寸還滿齊全的

34~43號都有喲!!!(部分鞋款)

自從我發現樂福鞋後,真心覺得樂福鞋真的是為各位女孩所設計的~~

除了穿脫方便外真的很好穿

上次去逛逛百貨公司,也有許多樂福鞋但是價格真是頗高

這次我在 D+AF發現的樂福鞋不但好看好穿外價格也很親民呦!

一張小朋友以內就能買到嚕~~~~

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分享文嚕~~

時尚典範.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這次涵妞選擇時尚百搭的黑色

實品送來之後發現官網跟實品完全一樣沒有落差呢!!!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這款的鞋墊是透氣軟皮墊腳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後腳跟的部分我覺得很柔軟,看圖片就知道,我能輕易地壓下呢!!!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整雙鞋面使用麂皮絨,質感提升

而且涵妞覺得麂皮絨在秋冬穿,很符合時節呢!

跟高的部分約有2.5公分,很剛好的高度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涵妞的實際穿搭分享~~~

上次穿著他去中部玩耍,這雙真的很好搭配且好穿不磨腳~~~

風格一  日系女孩風

有些人可能想說黑色會不會穿搭起來很沉重呢?

涵妞實際穿上之後覺得不會喲!!

因為這款鞋面還有質感滿分的馬銜釦,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呢!!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風格二 日常休閒風

因為它只有2.5公分平時通勤穿也沒有問題呦~~

而且涵妞發現黑色的樂福鞋可以顯得腳背看起來比較白皙呢~~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風格三 氣質女孩風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DAF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這雙樂福鞋是小資女孩的價格但是卻有專櫃的質感呦~~~

我真的很喜歡,趁著快過年了趕快買一波穿著新鞋過年去吧~~

今天分享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商品資訊:時尚典範.質感馬銜釦絨質樂福鞋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吧涵妞小日記

私人生活都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byhan15/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