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因為本身我的腳很大!!!!

先來介紹我的腳

我要穿42號(版型小的話要穿43號)

很大吧!!我想很少女孩子腳那麼大吧

所以市面上的鞋子很少能找到我能穿的款式,對大腳人很不友善哈

但是我在 D+AF 能找到我能穿的鞋子呢!!!

我發現 D+AF 他們家的鞋子尺寸都很齊全~~

最大號有做到43號呢!!!

哈嚕大家好~~

我是涵妞,又到了我每個月我最愛的美鞋分享時間了~~

看我文章的人都能常看到我介紹他們家的鞋子

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分享吧!!

這次要分享的是這雙~~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我最近真的愛上樂福鞋了~~

再複習一下什麼是樂福鞋?

涵妞找到了一些資料,給大家參考~~

樂福鞋的英文原詞是「Loafer」,「Loaf」一詞的本意指的是一種閒散的生活方式,

而Loafer代表著一群擁有這種閒適自在生活態度的人。

樂福鞋多數指的是無鞋帶的平底鞋或低幫皮鞋,特點是易脫易穿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fashion/3pbzx3.html )

從側面看他有一點跟約1公分(適合的高度,穿起來好自在)

而且他的鞋面是高質感人造牛油皮,內裡是透氣軟皮內裡墊腳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我細拍鞋子的重點給大家看

他的質感馬銜扣真的很好看!!

白色的鞋皮配上金色的配飾真的很高貴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再近一點給大家看,質感是不是很滿分呀~~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他總共有出5種顏色,我覺得根本可以包色了!!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穿搭照吧!!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LOOK 1 微性感小女人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LOOK 2  都市通勤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因為她穿起來真的很舒適自在,而且跟也只有1公分,所以通勤是沒問題的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LOOK 3 清新遊玩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我覺得白色的鞋子讓整個人有亮眼的感覺呢!!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LOOK 4 浪漫約會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貼心小建議:如果你的腳跟我一樣是寬腳板女孩的話,建議拿大一號~~

商品資訊:

名品概念.質感馬銜釦平底樂福鞋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吧涵妞小日記

私人生活都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byhan15/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