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哈嚕!!大家好~~

新年快樂呀!!

大家過年有沒有去哪裡玩呀!?

涵妞過年有去中部走走,不然就是在家顧小孩還有逛網拍哈哈

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愛牌之一就是D+AF!!!

D+AF是台灣品牌,台灣真的很棒,要好好支持國貨呀~~

而.....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大腳婆(我穿40~41號),

在D+AF都能找到適合我的鞋子尺吋,他們家從34號~43號都有!!!

最近我發現D+AF正在折扣季,於是我又敗了一雙鞋子哈哈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在折扣季買了什麼呢?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涵妞我本身真的是靴子控哈哈

這雙的楦頭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圓中帶點微尖,穿起來很舒適喲!!

肉肉女孩選靴子的小心機:選擇楦頭微尖的設計可以更修飾腿部線條!

這雙靴子從正面看起來是簡約質感黑色,但是後面跟的部分暗藏玄機!!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獨特的金屬鑲條鞋跟造型,讓整體質感大大加分!!

跟高約為4公分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側面是鬆緊設計,能完整包覆腳且方便穿脫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透氣軟皮內裡墊腳,我走路逛街穿它都能舒適自在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我的實穿穿搭照分享~~~

這款短靴真的很經典,而且搭配上也非常好搭配!!!

重點是有我可以穿的尺寸,這款我穿43號喲!!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D+AF現在折扣季開始了!!!真的划算喲!!!

趕快替自己增添幾雙好鞋吧~~

今天分享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商品資訊:

俐落登場.素面側鬆緊金屬跟短靴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吧涵妞小日記

私人生活都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byhan15/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