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哈嚕~~大家好~~

我是涵妞,嫁來北部之後「走路」成了我每天必備的行程之一

因為我通勤的方式是走路去捷運站,到站後再走路去公司。

所以一雙好走的鞋子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最近涵妞想來分享一下我常穿的鞋子

D+AF是台灣品牌,台灣真的很棒,要好好支持國貨呀~~

而.....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大腳婆(我穿42~43號),

我在D+AF都能找到適合我的鞋子尺吋,他們家從34號~43號都有!!!

快來看看這次分享的健走鞋吧~~

輕甜女孩.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每次開箱D+AF的鞋子時都會覺得備受寵愛,因為鞋子都有附贈防塵套

(台灣比較潮濕,所以有防塵套真的很重要)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這一個系列總共有五種顏色,我這次分享的是人氣白

因為白色的鞋子不管是配褲子、裙子都很好搭配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鞋子的側面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腳後跟的部分有補強縫合牢固,不會因為常穿或行走的壓力而裂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因為整雙都是人造牛皮所製成,穿起來很柔軟舒適,後腳跟也很軟穿起來不會磨腳喲!!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鞋底的部分有加厚防滑耐磨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我最喜歡它精緻的手工縫線,且符合亞洲人腳型的楦頭~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涵妞穿搭

這雙鞋子真的很好行走,穿著他四處走跳都沒有問題呢!!

我選擇百搭的白色,隨興搭配都會很好看喲!!

氣質文清風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穿起來很修飾腳板,感覺腳看起來不會那麼寬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都會女性風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D+AF 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涵妞覺得一雙好看好走的鞋子真的很值得投資

趕快來D+AF找你的命定之鞋吧~~

商品資訊:

輕甜女孩.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今天分享到這裡~我們下次見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吧涵妞小日記

私人生活都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byhan15/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