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大家好~~

涵妞又來喇~~

今天要分享的又是我最愛的鞋子特輯

夏天到我要分享很火紅的一字涼鞋~~~

而.....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大腳婆(我穿42~43號),

我在D+AF都能找到適合我的鞋子尺吋,他們家從34號~43號都有!!!

趕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內容物有: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防塵袋。

這個簡約一字設計真的很好看,而且方楦頭也是今年超流行的呀!!

鞋面都是 麂皮絨材質很有質感,我超喜歡的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有貼心的側勾扣設計,穿脫方便又省時間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我最喜歡他的鞋墊部分 透氣軟皮內裡墊腳(內增厚質乳膠墊),讓你久穿也不會痛喲!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跟高的部分有四公分,我覺得四公分是很剛好個高度,可以拉長比例又能好走

接下來是涵妞穿搭喲!!

渡假風

涵妞上次連假的時候去台中玩耍,我搭配長洋裝配上外罩~

再配上這雙涼鞋輕鬆營造度假風的感覺

而且竟然連我老公也稱讚我這雙鞋很好看哈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我選擇黑色的,穿起來可以顯腳白喲!!

而且完美修飾我的寬腳板,穿上後感覺腳沒那麼寬,視覺上變得很修長呢!!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正式氣質風

這套是我去參加家族聚餐時搭配的,因為有許多長輩穿著上需要正式一點

我發現這雙鞋子真的很好搭配呢!!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真的很開心可以去找到我這個大腳能穿的一字涼鞋,根本是我的命定涼鞋了!!

夏天到就是要有一雙涼鞋呀~~

女孩們趕快去選一雙屬於你的命定涼鞋吧!!

商品資訊:

夏日定番.一字繫踝方頭低跟涼鞋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吧涵妞小日記

私人生活都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byhan15/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