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大家好^_^

又到了涵妞好物分享時間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真的很流行方頭的鞋子!!

從靴子或是樂福懶人鞋都有出類似的方頭的~

今天涵妞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在愛牌D+AF發現的超好穿好看的鞋款喲!!

D+AF是台灣品牌,台灣真的很棒,要好好支持國貨呀~~

而.....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大腳婆(我穿42~43號),

我在D+AF都能找到適合我的鞋子尺吋,他們家從34號~43號都有!!!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款!!!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我看到 D+AF有出方頭的帆布鞋我馬上加入購物車在說哈哈

因為今年韓國超流行方頭系列的鞋子,不管搭配什麼瞬間都能「韓系」起來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這款有出6種顏色,我選擇的是知性的「奶茶杏」

你們看!!奶茶杏,是不是超好看的!!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他的鞋面的部份是進口的帆布材質

鞋底的部分是鞋筋生膠底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而且這雙有小心機,看起來是平底鞋裡面有內增高2公分

且透氣軟皮內裡墊腳,穿起來好舒適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以下是我的穿搭分享~~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奶茶杏穿起來滿顯白的喲!!!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涵妞覺得一雙好看好走的鞋子真的很值得投資

趕快來D+AF找你的命定之鞋吧~~

商品資訊:

自在首選.小方頭多色帆布休閒鞋   

今天分享到這裡~我們下次見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吧涵妞小日記

私人生活都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byhan15/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