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嗨嗨大家~~

今年我又再次升格當阿姨了,我妹生了可愛的女寶寶啦~~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家中增添了新成員大家都好開心,也開始幫忙著寶寶的事情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因為之前有生過小番薯的經驗,於是我自告奮勇要幫我妹來試吃彌月禮盒

在眾多的商品中,小罐子點心舖的彌月禮盒最合我的意,

於是我想說不然來寫文章分享給也在為彌月禮盒的媽咪們,這就來看看吧!!

小罐子點心舖販賣很多種甜點、蛋糕,最剛開始我是在有次朋友的生日上吃到他們家的蛋糕,超級好吃!!

於是開始搜尋並且了解到原來他們家的彌月禮盒也超讚的呢!!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Petit Pot小罐子點心舖的彌月禮盒有專屬色可以選擇

而且每一種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含義~

曙光橘-象徵新希望以及新開始,散發著熱情的能量,願寶貝帶來溫暖與活力。

豔陽黃-象徵光芒、明亮而輕盈,代表勇敢、希望、熱情光。

雪綠-象徵著獨一無二特別的你,希望寶貝可以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櫻花粉-象徵幸福與純潔。

堇紫-視野領中綻放的小花,最有堅韌與生命力,無條件愛你。

媽咪可以自己選禮盒顏色外,裡面的餅乾品項也可以自己搭配喔~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真的是獨一無二的專屬彌月禮盒【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內裝每一款餅乾都有獨立包裝,這超貼心的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吃起來的感覺【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小罐子招牌-蘭姆葡萄餅

精選美國聖美多葡萄乾,浸泡在法國頂級陳年黑牌蘭姆酒中七天以上,靜待葡萄乾融入蘭姆香氣後,

拌入來自法國頂級天然奶油,組成香氣四溢的蘭姆葡萄奶油餡。

再夾入法國天然發酵奶油與日本菓子專用麵粉經過一至兩天發酵製成獨特香氣的奶油餅乾,組成風味獨特的「蘭姆葡萄餅」

這款真的大人的最愛,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厚的蘭姆香氣,搭配餅乾真的超享受!!這個很適合來一杯拿鐵,渡過悠閒的午後呀!!【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貼心提醒:這款蘭姆葡萄餅要低溫保存、冰冰的吃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焦糖核桃塔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的最愛,這款我吃了整個超級喜歡~~焦糖香味很濃,我很愛吃

酥胡桃外包裹著台灣在地製作冬 職人手炒焦糖包裹著核桃、無花果,

而底層使用職人特製黑糖核桃 將這些美味盛裝起來的鹹塔皮更是不能既擁有塔皮黑糖香氣外人口後,鹹甜口味吃過絕對愛上!

佛羅倫汀

特製手工餅皮上鋪滿蜂蜜焦糖醬拌人杏仁片,不只是享受杏仁帶出的風味及餅乾本身的酥脆感,白芝麻所提出的香氣更是讓人驚艷。

帕瑪森起司餅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使用滿滿帕馬森起司製作成,就像小時候只喜歡吃焗烤皮般,誰都無法抗拒的美味。

檸檬蛋糕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個檸檬蛋糕我女兒很喜歡吃~看她的表情就知道~~

吃完還問我媽媽還有嗎?我還要吃~~

扎實蛋糕中散發嚴選小農檸檬酸香,表面淋上檸檬糖霜更是增加人口後豐富滋味。

 

 

巧克力瑪德蓮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嚴選進口70%巧克力拌人蛋糕烤焙而成,每口皆吃的到巧克力香甜滋味。

永澤小栗子

不僅僅是外表可愛栗子造型,就連内在

也是實實在在使用栗子泥製作而成,滿

口都是栗子香氣怎麼能錯過!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磅蛋糕燒菓子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無法抵擋磅蛋糕紮實的魅力

卻仍心心念念燒菓子的驚豔

這款我女兒也超愛吃,喜歡幫忙的她可以用塑膠刀切出自己想吃的份量呢!

 

焦糖海鹽餅

小罐子人氣商品,將特製焦糖醬中加人

點睛之筆"海鹽”,由香氣十足奶油餅夾人

心中,一口咬下,順滑焦糖醬中鼐出海

鹽鹹香風味是最讓人雞忘的。

焦糖達克瓦茲

經典中的口味,單純樸實的外表下蘊藏著師傅精心調製小罐子特色焦糖醬,

層酥脆充滿杏仁香氣外口齒間實出的焦

糖香甜絕對讓你一吃難忘。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小罐子點心舖的用料實在,吃起來真的可以感受的到他們家用心~【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介紹完這麼多的品項,相信你們心中都有想搭配的組合了吧~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吧~~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商品資訊:

小罐子點心舖【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官網

今天分享到這裡~我們下次見【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吧【美食】小罐子點心舖★彌月禮盒超好吃★送禮自用兩相宜涵妞小日記

更多生活動態都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byhan15/

 

arrow
arrow

    SHINHA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